扣Cham

加菲最爱遥控器

ドⓂ︎のMです(OvO)

引狐入室之“疫苗篇”

-疫苗篇-

“pikaichi?pikaichi—?”

嗒嗒嗒嗒………

随着244远去的脚步声,51松了口气。

……嗒嗒嗒!嗒!嗒!刹车—!

51竖着头毛压低身子,好像这样244就看不见他了一样。

“pikaichi你怎么藏去沙发下面?到这里来—”

喀卟!

“啊啦♡pikaichi?手指是不可以吃的哦”(笑眯眯)


~~~~~~~~~~~~~~~~~

城岛宠物病院

“Tsuyoshi!你…你的手!”

“pikaichi正发脾气呢♡看来是害怕打针呢~”

51虚着眼睛装看不见,衔着244手指的嘴巴却不自觉的闭得紧了紧,觉得还不安心,又用尾巴把脸藏了起来。


“这就是你说前几天在路上拾的狐狸狗吗?那个…长得真丑啊…”

51在244怀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转着眼珠子心里琢磨着怎么才能趁244不备逃回家。

“leader~pikaichi还小嘛,长大了会变美的啦♡…”

51心理大大的点头赞同他。

“…大概…”244低头看看怀里乌漆麻黑的“狐狸狗”。

51默默咬手指。


“把它放到这边台子上吧。给他检查一下。”

“疼疼疼疼~~~”244的手指渗出血来,“leader,我抱着pikaichi检查好吗?pikaichi是个胆小的孩子♡”

“那过来这吧。”


“…真是奇特…他真是被遗弃的狗狗吗?健康成这样!连个虫儿都没有!”

“真的吗?我看他喝奶喝那么少以为一定是哪里病了呢!真是太好了!”244悬着的心落了地。

51暗暗舒口气,尾巴下移露出一对细眼睛正得意。

“但,疫苗还是要打地!”城岛撇了眼他静静地说。

51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城岛!什么?!他刚说我健康的!说我连虫都没有!怎么能这么无耻!他是故意的!

“啊…也好…”244慢吞吞的附和着。

51更吃惊了!转而瞪着244!不好啊!哪里好!一点儿也不好啊!你明明听到他说我健康了!这两个人脑子都坏掉了!谁来快救救我!

哧—哧哧—你把那个尖尖的东西拿开!拿远点!笨蛋!啊!啊~~~~~~


“谢谢你哦!leader!”244看看怀里耷拉着脑袋一脸生无可恋的“狐狸狗”,想着晚上给他开一盒肉罐头作补偿好了。

“好说好说。”城岛心里其实有些疑惑的,这狐狸狗也太狐狸了啊…大概是串儿邪乎了吧(51怒:你才串儿呢!)“以后一年来打一次就好了。”

“我知道啦。谢谢leader♪”244感觉到怀里的51抽了一抽。觉得他捡的这只狐狸狗真比他养过的猫狗耗子龟鸟鱼都要可爱的多啦!

“哦!对了Tsuyoshi!”城岛追到门口。

“什么?”

“pikaichi差不多一岁的时候就可以做绝育了。要记得带他来哦~”

“啊…绝育哦…我知道了。”

51把脸埋在244臂弯里,满脑袋问号。jueyu?那是啥?比打针疼么?!算了…一岁还很远的啊……紧张过后的疲倦袭来,51打了个哈欠,叼起244的衣襟儿昏昏沉沉起来。

“绝育”这个词被他丢在了记忆的角落里…

-本篇完-

评论(9)

热度(29)